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我为同学做实事 | 转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为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鼓励学生个性发展,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给意向转专业同学答疑解惑,方便了解转专业相关事宜及新专业课程信息,328日中午,葡萄新京在学生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转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2级转专业的三位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2023级辅导员张鸿忠老师发言

首先,2023级辅导员张鸿忠老师介绍了三位分享经验的同学,介绍了转专业相关的政策,希望同学们认真交流,充分了解,慎重考虑决定。

2022级转出同学与2023级同学交流

随后,三位学姐给2023级学生分享了转专业心路历程及新专业学习生活环境与建筑类的不同之处,介绍了新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大致内容,强调了学习重点,规划了学习方向,转专业面试问题和技巧,使大家对新专业有了初步的认知。

最后,2023级新生与学姐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学姐们对大家的提问细心讲解,并进行深度交流。她们提醒同学们不要任性、头脑发热,对自己的未来要考虑周到,成熟思考后再做决定。

通过本次转专业经验交流会,使得有意向的新生们对于学院的转专业政策、转专业的历程有了系统的了解。转专业是一个极其需要深思熟虑的决定,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真心热爱的领域里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