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丨2022级建筑学二班顺利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榜样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学雷锋,崇德行,树新风,显青春。为了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当代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学习和实践,葡萄新京2022级建筑学二班团支部于2024年3月10日在葡萄新京建筑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榜样新风”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戴卓越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大家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入贯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随后,团员代表张钰均进行发言,表达了为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本次活动范围以葡萄新京建筑馆为中心,一直延伸至校史馆。

葡萄新京2022级建筑学二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志愿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团员们被分成若干小组,每组肩负着的不仅仅是一片区域的卫生工作,更是一份对校园环境的责任。他们迅速奔赴各自的战场,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车,有的负责将其整齐地摆放到指定区域。志愿活动有序开展着。

就在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天空突然阴沉下来,小雨淅淅沥沥地落下。但团员们并未因此退缩,他们纷纷撑起雨伞,继续坚守在岗位上。那雨中的身影,显得更加坚定与执着,他们用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真谛,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团员们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那些原本杂乱无章的自行车,如今被整齐地摆放在了指定区域,周边环境也因此焕然一新,显得更加整洁有序。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分享着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与力量,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志愿服务,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扶自行车这一看似微小的行动,我们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让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滋润每一个人的心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