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葡萄新京官网!
学院新闻

葡萄新京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葡萄新京

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326日下午,葡萄新京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侯全华主持。


会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余侃华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和特点,就《葡萄新京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他强调,学院各系所办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紧密配合、协同联动,深刻总结、查找不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院院长侯全华作动员讲话

学院院长侯全华作动员讲话,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审核评估是一项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系统性、战略性任务,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审核评估,并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贾侃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贾侃作总结讲话,并从四个方面就如何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营造氛围,全员参与,充分展现葡萄新京办学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三是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确保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四是要督促改进,以评促强,凝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中的成果经验和有效路径,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葡萄新京

  • 葡萄新京学生服务平台

  • 葡萄新京研究生

Copyright © 2023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